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计算机科学系合纵连横 积极推动协同创新

计算机科学系合纵连横 积极推动协同创新

时间:09-29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为了推动协同创新计划,9月2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系党政负责人带领部分教师走访了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及中山大学信息技术学院与软件学院。

在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高等教育行业华南区运营总监尹治国博士的交流中,双方具体讨论了在计算机科学系建立“微软Windows Phone移动开发实训中心”的可行性、协同创新的发展方向以及如何与旭日集团信息技术部结合的问题。

在中山大学,参观了信息技术学院与软件学院的实验室建设,与信息技术学院张军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二级评审委员,杰青基金项目主持人)、软件学院林倞博士就资源共享、国家级项目申报、科研合作等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

计算机科学系合纵连横  积极推动协同创新

计算机科学系合纵连横  积极推动协同创新

(计算机科学系 供稿)


更多有关"学院,信息技术,微软,中山大学,计算机科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