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两项教学研究成果通过省教育厅鉴定

学校两项教学研究成果通过省教育厅鉴定

时间:09-30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程智力教授负责的教学研究成果“基于工程背景的艺术设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和范蓓副教授负责的教学研究成果“家具与陈设设计课程群模块化教学模式创新研究”顺利通过湖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组织的鉴定。鉴定委员会主任委员由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许开强教授担任,委员有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李春富教授、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姚曦教授、湖北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李梁军教授、武汉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梁家年教授。教务处韩高军副处长、董光尚书记、宋奕勤副院长、郭立群副院长以及艺术设计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鉴定会。

学校两项教学研究成果通过省教育厅鉴定


鉴定委员会的专家们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程智力教授作的“基于工程背景的艺术设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成果汇报,并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过认真讨论、质询,鉴定委员会认为该项目已完成了既定的目标和任务,研究成果丰富、内容充实、特色显著、创新点突出,培养的学生工程素质好、动手能力强,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该项目人才培养目标明确,定位科学合理,人才培养模式成熟,具有重要的示范和辐射作用以及很高的推广和应用价值,在同类研究中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鉴定。


范蓓副教授向鉴定委员会作了“家具与陈设设计课程群模块化教学模式创新研究”成果汇报。专家们在审查了相关资料后,经过充分讨论和评议,鉴定委员会认为该项目在课题研究中科学合理地设置了有特色环境艺术设计的教学理论与实践环节,构建了适应社会对应用型人才要求的培养模式,在实验教学中取得了较为显著成效,得到了同行专家的一致好评。该项目研究成果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形成了一定特色,并在实践中取得良好的效果,具有一定的示范性,在同类课题研究中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鉴定。


更多有关"该项目,鉴定委员会,教授,创新,研究成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