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

“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

时间:10-08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金秋庆华诞,高朋襄盛会。在湖北工业大学建校60周年之际,荣归母校的海内外校友与各界嘉宾、师生代表一同见证了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的历史性时刻。基金会成立大会于10月6日上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博学堂隆重举行,省民政厅、教育厅领导和基金会理事会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基金会副理事长傅洪涛主持。

“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

  在欢快喜庆的旋律和热烈的掌声中,卓越校友、国防科工委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徐鹏航与湖北省教育厅张金元副厅长一同为“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揭牌。

  揭牌仪式后,学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周应佳接受了捐赠代表的现场捐赠并向捐赠者颁发了捐赠证书。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代表省教育厅向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基金会的运作和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校友代表、上海九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涛作了饱含深情的致辞,祝贺母校60华诞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成立,同时捐赠100万元,作为大学生创业基金。

  最后,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周应佳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感谢省民政厅、省教育厅、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校友对学校基金会成立所给予支持的同时,深刻阐述了成立基金会对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并就基金会成立后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成立大会之前,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会议,讨论通过了基金会理事会、监事会的组成人员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讨论研究了基金会管理办法等文件。


更多有关"基金会,教育厅,湖北,工业大学,理事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