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四学院联合举办“以书为帆,导航人生”主题讲座

四学院联合举办“以书为帆,导航人生”主题讲座

时间:10-09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6日,物理学院、文学院、外语学院、政法学院在第一教学楼报告厅联合举办“以书为帆,导航人生”主题讲座。物理学院团委读书协会邀请通化市作家协会副主席王建元、通化师范学院长白山文化研究院院长栾英良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各学院党政领导、校团委书记李洪彬也出席了本次讲座。
    王建元副主席在讲座中围绕几位作家、名人的作品展开讲解,他还为学生介绍了自己在写作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办法。
    通化师范学院长白山文化研究院院长栾英良为学生阐述了如何读书、如何读好书,同学们感受颇深,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多读书、读好书。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求知欲望,促使阅读成为学生业余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从而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
              四学院联合举办“以书为帆,导航人生”主题讲座


更多有关"长白山,通化,讲座,本次,通化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