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师范学院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考察

郑州师范学院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考察

时间:10-09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师范学院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考察



郑州师范学院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考察


9月21日下午,郑州师范学院一行5人在保卫处长郑斌的带领下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参观考察交流,主要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卫队、预备役队伍建设以及学生宿舍自治管理、勤工助学等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武装部长肖世才同志和学工部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武装部副部长刘华强同志、保卫处长赵长福同志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信息图文楼402室召开,首先肖世才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郑州师范学院郑斌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应郑处长要求,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勤工助学工作、学生宿舍自治管理工作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最后在肖院长的带领下,郑处长一行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进行了实地考察,郑处长等人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预备役、校卫队建设与管理等工作大加赞赏,指出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自治管理工作成效显著,能全面实现对学生的有效管理和培养。





更多有关"郑州,处长,职业技术学院,预备役,勤工助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