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滨州市副市长祁维华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滨州市副市长祁维华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10-18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2日,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祁维华在滨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荩一的陪同下莅临滨州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滨州学院党委书记步乃章,党委副书记、院长纪洪波,党委副书记刘文烈,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洪章、邹丽娜、李长海、宋淑平,院长助理李伟年、胡波陪同检查。
步乃章对祁维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特色办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
祁维华对滨州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近年来,滨州学院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她希望,滨州学院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开拓创新,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祁维华一行还参观了滨州学院图书馆、飞行学院、自动化系创新实验室、物理与电子科学系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黄河三角洲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等。

滨州市副市长祁维华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滨州市副市长祁维华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宣传部 供稿)


更多有关"滨州,学院,办学,人才培养,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