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服务社会 共同成长

服务社会 共同成长

时间:10-19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经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激情开幕

10月11日下午4点,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在二教203教室激情开幕。院团委副书记李隽及院团委、各系团总支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23支答辩团队依次进行了PPT展示和演讲。答辩会上,各调研团队答辩内容充实且富有意义,把暑期实践的内容淋漓尽致地展示给观众。第一个上场的“发现之旅”队介绍的传统民间文化艺术的传承,“田园新风”调研团队的新农村建设考察,“绿色梦想”实践队的“走进立体农业,弘扬生态文化”,“善若水——水资源调研队”提倡保护水源,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答辩中,记者了解到他们利用暑假休息的时间走农村,进工厂,参观博物馆,前往福利院,各个答辩团队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之中,用自己的亲身体验感悟到成长的快乐。

答辩结束后,院团委副书记李隽老师对本次答辩会做了点评,她对此次社会实践课题选取的广泛性、活动参与方式的多样性及精彩的实践汇报给予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并在认真实践的基础上对课题进行更为深入、系统的研究。

本期暑期社会实践,在院团委的号召下,得到了广泛、积极地响应。各调研团队立足自己的专业,以多种不同的视角去实践社会,认识生活,进行了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的社会实践活动,使得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取得圆满的成功。据悉,此次社会实践答辩结果将在半个月后公布,并举办成果展示会。

院团委

王莉君


更多有关"答辩,实践,团队,院团委,自己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