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高校第十五批赴上海高校挂职干部来上海电力学院考察交流

云南高校第十五批赴上海高校挂职干部来上海电力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10-19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0日上午,云南高校第十五批赴上海高校挂职干部祁苑红、杨亚东、施仲军等一行11人来上海电力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学校在杨浦北校区行政楼9楼六号会议室举行了欢迎暨座谈交流会,副校长张浩同志出席并致欢迎词。座谈活动由组织部长王秋侠同志主持,部分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和机关党政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张浩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对云南高校挂职干部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海电力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发展蓝图,希望借此增进沪滇高校干部相互交流学习和合作。
  云南保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祁苑红同志作为云南挂职干部小组组长在上海电力学院挂职任院长助理,她代表云南高校挂职干部做了发言,对云南风土人情、文化景观及与上海高校合作共建开展等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学校各方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希望在上海电力学院和云南兄弟高校之间进一步增进友谊,增进合作。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西培、团委书记周洁明、教务处处长唐忠、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施泉生同志分别就基层党建、共青团工作、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学科专业平台建设、信息化建设在二级学院教学和科研管理中的应用等工作特色进行了交流发言。
  宣传部李家珉部长陪同云南高校挂职干部参观了上海电力学院校史馆,电气工程学院符杨院长陪同参观了风力发电和动模实验室,观看了《光明使者》短片。宾主双方通过交流互动,就高校的学科特色、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民主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加深了解,考察组成员并对上海电力学院有关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表示赞赏。
                                       组织部 供稿

云南高校第十五批赴上海高校挂职干部来上海电力学院考察交流


更多有关"云南,挂职,高校,上海,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