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校领导到图书馆进行工作调研

皖西学院校领导到图书馆进行工作调研

时间:10-18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9日上午,应图书馆邀请,皖西学院副院长杨成升在后勤服务总公司经理李世杰的陪同下,来到校图书馆进行工作调研。

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是如何进一步搞好校图书馆的安全保卫和卫生保洁工作。调研分为座谈和现场考察两个环节。座谈会上,图书馆馆长余虹奇就现阶段图书馆安全保卫、卫生保洁以及馆内辅导教室管理等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困难和有关想法进行了汇报。随后,图书馆馆长余虹奇、副馆长李平又陪同杨成升副院长和李世杰总经理深入到相关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杨成升副院长在听取汇报和现场考察后,要求后勤服务总公司根据图书馆现阶段新形势需要,拿出具体方案,切实加强图书馆的安全保卫和卫生保洁;希望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以主人公的姿态积极协助后勤服务总公司物业管理中心做好相关安全保卫和卫生保洁工作。


更多有关"图书馆,保洁,安全保卫,副院长,卫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