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大学生就业创业联盟”授牌仪式暨教育部中南班第62期学员来校调研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大学生就业创业联盟”授牌仪式暨教育部中南班第62期学员来校调研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10-1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6日,为加强交流,促进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湖北工业大学邀请了教育部中南干训班第62期全体学员来校调研交流,并举行“大学生就业创业联盟”授牌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代表学校对干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为广州中医药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广西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郑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以及湖北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颁发“大学生就业创业联盟”匾牌。

“大学生就业创业联盟”授牌仪式暨教育部中南班第62期学员来校调研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湖北工业大学组织部、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招就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干训班学员们就大学生素质发展、招生就业工作、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