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与湖北工业大学共青团干部亲切座谈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与湖北工业大学共青团干部亲切座谈

时间:10-18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1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共青团工作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出席会议。校团委、各分团委全体专职团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徐妹主持。

会议伊始,校团委负责人总结了校庆晚会、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等前期重点工作,并介绍了后期工作安排以及2012年上半年共青团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各院团委书记就思想引领、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等学院共青团品牌工作向蔡光兴作了汇报。

  蔡光兴充分肯定了湖北工业大学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共青团工作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在全省高校系统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他希望各级基层团组织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搭建发展平台,凝练自身特色,打造活动品牌;同时,及时总结积累,扩大宣传途径,不断务实推进,使团的品牌活动规范化、常态化,营造出良好的工作氛围。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共青团,工作,校团委,湖北,共青团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