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市教学名师曾建唐教授给电信学院学生作思想教育报告

北京市教学名师曾建唐教授给电信学院学生作思想教育报告

时间:10-19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强化新生思想教育,推动学风建设上台阶,10月10日晚,电信学院邀请北京市教学名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曾建唐教授在科技礼堂作了题为“走进新生活,迎接新挑战”的报告会。电信学院2011、2012级学生700多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该院党委书记李继凯主持。


曾教授针对新生怎样快速适应大学生学习生活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他主张新生要调整心态,认识自己,了解学校,热爱学校;要知识能力并进,要养成良好习惯;要勤奋学习,讲求 学习方法;善于规划人生。说到动情处,他还声情并茂地朗诵起诗歌。曾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循循善诱,充满激情,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举办此次报告会,是电信学院加强新生入学教育和学风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电信学院党委落实党建创新“书记项目”的一次重要活动。


北京市教学名师曾建唐教授给电信学院学生作思想教育报告


报告会现场


撰稿:田益民 审稿:丁恩明


更多有关"报告会,新生,电信,学院,学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