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全面展开

惠州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全面展开

时间:10-20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工作,学院通过了《惠州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工作的实施意见》,近期对教学督导委员会的组成人员及工作安排进行了调整,由刘国栋副院长兼任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教务处正、副处长兼任副主任,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兼任督导员,并根据学院各系部实际情况分为5个督导组,分别联系3-4个教学系(部),开展督导工作,确保每天都有督导员开展听课、检查教案、作业、毕业设计、师生考勤情况等工作。

从本周开始,各督导组也已经分组进行听课,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已全面展开。教务处负责人分别带领各科室人员重点检查晚上教学情况。教务处将不定期对督导情况以《教学情况简报》形式进行通报。

(教务处)


更多有关"督导,教学,教务处,学院,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