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莅临郑州大学开展专项检查

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莅临郑州大学开展专项检查

时间:10-20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莅临郑州大学开展专项检查
 
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莅临郑州大学开展专项检查
 
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莅临郑州大学开展专项检查
  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莅临郑州大学开展专项检查 郑永扣书记在会上致辞 吴宏亮副书记汇报郑州大学“三重一大”和“校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10月18日下午,省委高校工委专项检查组一行3人,在组长河南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俊廷的带领下,莅临郑州大学就开展“三重一大”和“校务公开”工作执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校领导郑永扣、陈一峰、吴宏亮、常俊标、别荣海,以及“校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宏亮主持。
   校党委书记郑永扣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省委高校工委专项检查组的同志莅临郑州大学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这次专项检查组检查指导工作,必将推动郑州大学进一步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和“校务公开”工作,提升郑州大学科学决策、民主管理、依法治校水平,为创建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地制度保障。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宏亮向检查组汇报了郑州大学“三重一大”和“校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他重点介绍了郑州大学在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干部选拔任用程序、强化对项目安排和资金使用的监督管理、建设和谐校园等工作。吴宏亮副书记指出,近年来,郑州大学党委、行政高度重视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办事,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坚持通过学校党委会、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等会议集体决定“三重一大”问题,充分保证了领导班子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和规范化;注重重大决策事项的贯彻落实和督导反馈,通过目标考核和期中考核,通过发挥“两办”、纪委、组织、人事等职能部门作用,强化工作职责,认真开展监督检查;通过及时公开学校党务政务信息,实现上情下达和下情上知,推动了工作落实,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
   汇报会后,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按照《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高等学校“三重一大”和“校务公开”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通过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和个别谈话的形式,对郑州大学“三重一大”和“校务公开”工作进行了实地了解和详细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郑州大学“三重一大”和“校务公开”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撰稿 何璟莉  摄影 耿军)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10-19 15:18:33
更多有关"一大,校务,郑州大学,检查组,公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