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党课培训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党课培训

时间:10-22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0、21两日,学院举办了第16期党课培训。经过严格选举推荐,本期党课培训共有717名学员参加。在学院党委号召下,学院各级党、团组织积极筹划准备,由院团委、系团总支优秀讲师授课。

本期党课培训历时两天,共10个课时,由十位讲师分别讲授。各位讲师借助PPT、视频等方式向学员们讲授了中国共产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与宗旨与指导思想以及共产党员的权力与义务等重要课题,并针对“如何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一问题与同学们在现场进行讨论交流,“中国共产党有着严肃的党纪,要想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时刻认清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讲师结合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学子积极投身西部支援活动总结到。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对于党的性质与宗旨、基本纲领、党员的基本要求等问题已经能够熟记于心,通过老师的动员与鼓励在今后也会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我期待着有一天能够对着党旗宣誓庄严的入党誓词”,来自文生一班的孙同学说道。为期两天的党课培训,使学员们深刻认识到学党史知党情的重要性,对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学生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正确引导,对于构建和谐校园有着重大的意义。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党课培训

王莉君


更多有关"党课,讲师,培训,经学,烟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