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新疆科技工作站签约揭牌仪式在新疆上海科技合作基地举行

上海电力学院新疆科技工作站签约揭牌仪式在新疆上海科技合作基地举行

时间:10-22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2日,上海电力学院新疆科技工作站签约揭牌仪式在新疆上海科技合作基地隆重举行,上海市教委科技处处长王兴放、上海电力学院副校长张浩、科研处处长李永光等一行6人前往参加签约揭牌仪式。新疆方面出席签约揭牌仪式的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峰、自治区科技支疆行动办公室主任高建国、乌鲁木齐市科技局局长李铁成及新疆上海科技合作基地董事长朱瑞琪等共计20余人。
  上海电力学院新疆科技工作站设在新疆上海科技合作基地,以上海电力学院的科研团队为依托,以企业为载体,以实施科技合作项目为重点,组织开展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成果转化、管理咨询、人才专家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充分发挥上海电力学院的技术优势,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难题,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上海电力学院的科研水平,与企业实现互惠共赢,加快新疆上海两地科技成果转化。
  签约揭牌仪式由新疆上海科技合作基地常务副总经理邱玉莲主持。合作基地推广部部长王宏、上海电力学院李永光处长分别对基地和学校情况进行了介绍。张浩副校长和朱瑞琪董事长签署了合作协议。随后张浩副校长和高峰副市长共同为新疆工作站揭牌,并发表了讲话。
  张浩副校长指出,上海电力学院和新疆的关系源远流长,之前和新疆电力系统一直有密切合作,今后将积极地将上海电力学院的各类先进技术带到新疆,运用到新疆行业建设和提升中,拓展多渠道合作模式,相信新疆工作站会有更好的发展。
  高峰副市长指出,新疆位于亚欧大陆中部,地处中国西北边陲,面积占全国陆地总面积的六分之一,东联祖国大陆,西接蒙古、俄罗斯等8个国家,具有独特的地理优势。新疆作为我们国家一个向西开放的桥头堡城市,在此建立上海电力学院新疆工作站,是建站双方具有远见卓识的构想,这也是东西两地第一个以高校为基点的科技合作平台,希望今后能依托这个工作站,在推进与上海电力学院科技合作的同时,也能把上海市其他高校的技术、人才、资金、教育等资源引进。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技处王兴放处长对上海电力学院的新疆科技工作站给予高度评价,王处长说,可以借助上海电力学院新疆科技工作站这个平台,聚集上海高校的科技力量,为新疆的发展提供服务,为国家的援疆战略及上海市的援疆工作贡献力量。
  自治区科技支疆行动办公室主任高建国也对工作站的建立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工作站建设的情况向科技部汇报。
  通过此次工作站的建设,学校将给教师提供更多的科技合作、成果转化途径,为上海电力学院的科研工作提供更多的合作平台。
                                      科研处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新疆科技工作站签约揭牌仪式在新疆上海科技合作基地举行


更多有关"新疆,上海,工作站,电力,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