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法外语系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文法外语系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时间:10-22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法外语系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10月16号晚七点,文法外语针对当前大一新生举办了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分别邀请了大二大三的有经验的学生成绩优异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与大家进行交流和学习。

交流会上,各专业学长“闪亮登场”,在欢呼声与掌声中与新生展开了交流,他们热情地传授经验,让新生获益匪浅。经过学长学姐的耐心传授,大一新同学们有了自己的心得。接下来的分组讨论让新生们有了一个对学习,对学校,对生活,对人生目标的很好的认识。最精彩的是击鼓传气球,又是原本严肃的气氛火热起来,接到球的同学扎破气球,回答问题,解答了好多同学对大学的迷茫。活动最后,在柔和的音乐中主持人请大家写下自己的心愿或目标放入许愿瓶中,预示着我们在美好的今天展望未来,娱乐中结束了本次圆满的经验交流会。

这次交流会让同学们在娱乐的氛围中对自身的专业学习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获得了更多的经验。

 来源:文法外语系  作者:王凤成 
更多有关"有了,自己的,新生,学习,文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