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召开教师培训工作专题会议

惠州学院召开教师培训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10-22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10月18日下午,惠州学院教师培训等专题会议在行政楼408举行。会议由刘国栋副院长主持,人事处负责人、各教学系主任和系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国栋副院长要求,一要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在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同时,加大对现任教师的培训力度,尤其要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二要规范对非在职人员的管理工作,认真考核其工作态度及其业务完成情况。同时要做好教职员工的考勤以及教师出国、出境的计划生育核查等工作。

接着,人事处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广东高校教师继续教育工作有关文件,对2012年下半年教师参加远程培训课程、新一批人才招聘工作计划调整、广东省招标专家建库的申报、教师岗位说明书的规范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惠州学院召开教师培训工作专题会议

惠州学院召开教师培训工作专题会议

(叶敏玲 何艺君/文 温春伟 梁思思/图)


更多有关"人事处,教师,副院长,工作,负责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