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学院学生业余党校初级班开课

工学院学生业余党校初级班开课

时间:10-23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1日上午,工学院学生业余党校第49期初级班开课典礼。学院党委负责人向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提了四点希望。

她首先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二是希望大家要掌握科学的理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三是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积极为党做贡献;四是希望大家自觉遵守党校学习纪律,提高学习的实效性。于书记还分享了党校培训的心得,介绍了“空杯理论”,放“空”自已才能学到更多东西,另外还强调了在接触新事物时不要轻易下结束,要多观察、多看、多听、多思考,形成科学的思维。

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工学院关于表彰学生业余党校第48期初级班“优秀班干部”、“党校之星”的决定》,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在开课典礼上,往期党校初级班优秀班干部还分享了在党校学习的经验与体会,新学员代表讲述了对入党以及党校学习的认识。

开课典礼结束后,授课正式开始。(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党校,希望大家,初级班,开课,学习"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