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赣南师院招就处长黄友健一行来南昌工学院考察访问

赣南师院招就处长黄友健一行来南昌工学院考察访问

时间:10-23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7日上午,赣南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黄友健、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建荣、招生办主任刘发明、就业办主任王健、就业办副主任潘亮一行来南昌工学院考察交流并看望了2012级预科学生。民族教育学院一分院院长余明泉接待了黄友健一行,并在学院会议室与20名预科学生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黄友健首先介绍了赣南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珍惜预科这一年宝贵的学习机会,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纪律习惯和生活习惯,他说同学们来预科这一年就是来打基础的,只有基础打牢了才能在明年更加适应本科阶段的专业学习,大家从预科开始迈出关键的一步,一定要成为合格的大学生,合格的接班人。

随后,余明泉从我院民族预科生的考试、考核标准、结业条件等方面做了总结性讲话,强调预科这一年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今后的专业选择是根据每个同学的平时表现和考试成绩的综合测评。希望同学们在课余时间能多做有益于自己身心健康的事情,要培养自己的课余兴趣爱好,通过多参加学院团委以及社团组织的课余活动来不断地锻炼自己各方面的综合能力,成长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以感恩的心态顺利完成学业。


更多有关"预科,同学们,课余,这一年,就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