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民族学院学生获师范教学技能竞赛佳绩

湖北民族学院学生获师范教学技能竞赛佳绩

时间:08-12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北民族学院学生获师范教学技能竞赛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 何永红)12月1日至2日,“高教社杯”湖北省第三届高等学校大学生师范教学技能竞赛在黄州黄冈师范学院内开赛。湖北民族学院选派三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艺术学院学生吴琼、理学院学生任佳华分别获得艺体组、理科组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学生王雅莉获得文科组三等奖,经组委会评议,湖北民族学院获优秀组织奖。教务处处长丁莉率队参赛并作赛前指导。

本次竞赛由省教育厅举办,湖北高等学校师范教育联盟轮值单位黄冈师范学院承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比赛由即兴演讲、教案设计和模拟授课三个单项构成,评委由湖北省范教育联盟高校学科专业教师及中小学特级教师组成,来自全省24所有师范教育专业本专科学校的74名大学生参加了比赛。(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湖北,黄冈,湖北省,民族学院,比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