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林业科技创新实践与教学实习基地落户长岭岗林场

林业科技创新实践与教学实习基地落户长岭岗林场

时间:08-12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林业科技创新实践与教学实习基地落户长岭岗林场

基地挂牌

林业科技创新实践与教学实习基地落户长岭岗林场

签署协议

本网讯(通讯员 姚兰)6月21日上午,湖北民族学院林学园艺学院与建始县国有长岭岗林场联合共建林业科技创新实践与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建始县长岭岗林场举行。建始县林业局党组成员章定青总工程师,长岭岗林场厂长林孝培,林学园艺学院院长艾训儒、副院长姚兰,学校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副主任、实习带队教师何义发,林场全体职工及0710411班同学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艾训儒院长首先感谢建始县林业局及长岭岗林场对林业科技创新实践与教学实习基地的大力支持,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湖北民族学院林学一级学科的概况,希望以此次基地挂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长岭岗林场的深层次合作,为武陵地区培养出理论与实践并重的应用型高级专门林业人才而努力。林业局章总在致辞中介绍了建始县林业及长岭岗林场发展的基本历程,表示将尽全力为学生提供便利和优越的教学实习环境,希望通过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进一步加强与林学园艺学院的交流与合作。

仪式上,双方还签署了《联合共建林业科技创新实践与教学实习基地备忘录》,并举行了“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长岭,建始县,林学,林场,实习"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