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萧继虎副院长一行看望厦门实习生

萧继虎副院长一行看望厦门实习生

时间:05-02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1月8日至11日,副院长萧继虎、饭店管理系副主任高涛、旅游外语系老师郑铮赴厦门看望实习生。

  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及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实习的同学们,看到学院领导和老师节前来对大家进行慰问都非常的激动。萧院长亲切的与同学们促膝长谈,询问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工作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在工作期间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适应各种不同的环境,及时归纳总结在实习期间学到的技能,抓住实习机会,努力提高自己,为了自己的将来努力工作,靠自己努力赢得别人对自己的认可和支持。

  同学们同时也向学院领导反映了自己的情况,对于实习的工作环境、住宿条件和酒店的管理方式都十分满意,感觉就像一家人一样,实习生深刻的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实习生的努力工作,酒店方面的人性化管理,积极配合,为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将来的实习工作打下了坚实而强有力的基础。

萧继虎副院长一行看望厦门实习生
   
萧继虎副院长一行看望厦门实习生

萧继虎副院长一行看望厦门实习生

  信息来源:饭店管理系、旅游外语系


更多有关"同学们,实习,工作,厦门,自己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