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拜得良师 结得益友 脚踏实地 坚持梦想——外国语学院2013级新生经验交流大会

拜得良师 结得益友 脚踏实地 坚持梦想——外国语学院2013级新生经验交流大会

时间:06-15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密切联系学生群体,增进师生交流,外国语学院于10月16日晚在博学堂召开了2013级新生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周金声教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副教授黄广芳老师、外国语学院颜研老师、工程技术学院英语系肖峥辉老师以及优秀学生代表。

拜得良师 结得益友 脚踏实地 坚持梦想——外国语学院2013级新生经验交流大会

  在以视频形式回顾了该院发展历史和近期成就之后,外语学院的数位老师在会上跟同学作了交流。周金声教授围绕“认识自我,正视现实,面向未来”的主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关于汉语学习的重要性以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在未来发展前景。黄广芳老师和颜妍老师对英语专业的学习、目标的确立以及未来就业问题给在座的新生进行了详细介绍,介绍中提到要培养复合应用型人才的时代要求,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随后,优秀学生代表丁文耀等同学对于在座新生所关心的英语各学科学习问题、社团学生工作问题、英语专业方向选择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学长学姐结合自身学习及学生工作经验给在座的新生传授了诸多优秀的学习级工作方式方法,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学习生活。

  在自由提问环节结束后,交流会圆满结束。本次交流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为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提供有效指导。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为实现外语学院培养复合型人才的教育目标,不断改进教学工作,增进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更多有关"新生,学习,老师,汉语,外国语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