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举办第九届校园主持人大赛

黄山学院举办第九届校园主持人大赛

时间:06-20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个性展示主持风采,梦想闪耀青春舞台。10月19日晚,黄山学院第九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南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军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初赛的精心选拔,1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在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文学院刘念、文学院郭皖秋、经济管理学院叶子三名同学获得本届大赛的冠、亚、季军。经济管理学院魏翔、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马晨、建筑工程学院胡浪琦分获第四、五、六名。体育学院汪磊、旅游学院朱海婷、艺术学院王静、化学化工学院徐凡丽等4位同学获优秀奖。

  决赛共分为才艺展示、素质展示、故事接龙及随乐应变四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各显风采,自如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第一环节中,10名选手两两搭档,自选主题,自我展现,以演唱、舞蹈、相声、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各自的个性与才艺。选手们风格迥异,或婉约柔美,或大气奔放,或慷慨激昂。在“素质展示”环节,选手们通过现场抽题进行稿件朗诵,限时准备,淋漓尽致的彰显了朗诵的魅力。六号选手刘念深情并茂的诗歌朗诵让现场掌声雷动。九号选手郭皖秋口齿伶俐,表现了扎实的基本功。在“故事接龙”环节,选手们在限定时间内自由发挥、尽显风采,他们机智幽默的对话使现场气氛不断升温,充分展示了选手们准确凝炼的语言表达功底和灵活机智的临场应变能力。“随乐应变”环节中,选手们根据音乐变换更换主持语言及风格,充分展示了自身的临场发挥能力。

  比赛现场,热舞公社的街舞活跃了现场气氛,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蹈《最走红》、《爱的礼赞》博得阵阵掌声。大赛还采用了“微博墙”进行互动交流,观众席同学们纷纷通过微博墙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加油。

  宣传部、监察审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团委等部门领导担任比赛评委。

 

 

黄山学院举办第九届校园主持人大赛

 

黄山学院举办第九届校园主持人大赛

 


更多有关"选手,朗诵,环节,现场,应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