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组织教师参展第五届上海国际减灾应急与安全博览会

上海电力学院组织教师参展第五届上海国际减灾应急与安全博览会

时间:06-24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第五届上海国际减灾应急与安全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由市教委牵头,上海电力学院组织参与了本次安博会。本次展会上上海电力学院多项科研成果得到了全方位展示,其中沈文忠老师的“双目壁挂式虹膜识别门禁”系统吸引众多企业专家的咨询,并有多家企业表达了采购意向。
                                     科研处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组织教师参展第五届上海国际减灾应急与安全博览会


更多有关"上海,本次,电力,虹膜,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