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聆听专家解读国防形势,增强师生爱国强国信念

聆听专家解读国防形势,增强师生爱国强国信念

时间:06-26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在山旅这最美丽的时节,10月10日下午14时,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百川论坛在西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期论坛特邀中国科学家论坛副理事长、著名军事专家,山东科技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兼职教授杨鸿问先生为主讲人。杨先生以《建设强大国防,确保祖国安宁》为题,为全院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国防报告。

杨先生此次山旅之行,是应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狄保荣特邀。论坛期间,狄书记亲临报告会现场,与广大师生共同分享报告内容。

报告中,杨鸿问先生依据我国当前国防方针及现状,从“国歌和忧患意识”、“我国国家安全形势”及“中国危险来自何处”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分析,赢得会场阵阵掌声。报告结束后,杨先生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悉心解答了师生共同关注的问题。这次报告丰富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师生的国防知识,提高了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分析军事问题、国防问题的能力。

会后,杨先生一行六人在狄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景观,他们对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办学特色、校园景观和校园文化建设倍加赞赏。

信息来源:基础部、计算机网络中心


更多有关"山东,国防,师生,报告,职业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