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第33届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日前举行

东华大学第33届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日前举行

时间:04-29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3日晚,以“丹墨风华”为主题的东华大学第33届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在松江校区锦绣会堂举行,千余名师生共同见证了十六强选手的终级角逐。大赛由上海电台主持人朱培仪及东华大学服装学院杨依寒同学共同主持。
    

东华大学第33届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日前举行

    

东华大学第33届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日前举行

    总决赛分帮唱小组战、主题pk战以及十强排位战三轮。十六强选手不仅用实力证明自己,更为本届大赛划上了完美句号。他们大胆挑战中国风、创新演绎歌舞剧,将大赛主题“丹墨风华” 展现得淋漓尽致。华东政法大学国标舞队的友情出演让在场观众一饱眼福,松江大学园区各兄弟高校学生会组织分别通过人人墙发来贺电。本次大赛还特别设立由人人网投票决定的大众情人奖,最终由Running Boy组合获得。服装学院表演系张馨元摘得本届校园十大歌手桂冠。
    

东华大学第33届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日前举行

    
更多有关"风华,松江,大赛,十大,总决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