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看望慰问节日坚守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

校领导看望慰问节日坚守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

时间:02-18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校领导看望慰问节日坚守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
 
校领导看望慰问节日坚守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
 
校领导看望慰问节日坚守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
 
校领导看望慰问节日坚守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
 校领导看望慰问节日坚守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 校领导到北校区学生食堂慰问职工 校领导到南校区锅炉房慰问职工 校领导到东校区锅炉房慰问职工 

    1月25日,伴着冬日和煦的暖阳,学校党政领导郑永扣、刘炯天、陈一峰、吴宏亮、高丹盈、宋毛平、常俊标、王宗敏等分别来到四个校区,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表达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在新校区,校领导首先来到了综合管理中心学校总值班室和总监控室,看望正在值班的机关干部,询问假期校园值班和安全等情况,并要求一定要做好值班工作。随后,校领导来到了后勤集团动力公司中心二号配电房、汽车运输服务中心、校园环境服务中心,并深入保卫处校卫队员宿舍和食堂,看望了坚守在工作一线的电工、班车司机、环卫工人和校卫队员,并查看了他们的工作和过年物品准备情况。
    接着,校领导又分头到三个老校区,深入到校区锅炉房、电工房、学生食堂和宿舍以及校卫队员宿舍等地,向节日里值班的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了慰问品。
    校领导问寒问暖,同值班人员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为全校职工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年所付出的辛勤努力,感谢他们为构建和谐稳定、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做出的积极贡献,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并嘱咐有关部门一定要安排好值班人员节日期间的生活。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公司、三个老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分别陪同参加了慰问。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4-01-28 17:31:52
更多有关"领导,慰问,校区,职工,看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