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2014年度工作部署会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2014年度工作部署会

时间:03-04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8日上午,交通运输学院召开了2014年度工作部署会,该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

会上,该院院长胡志新就2014年度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要紧紧围绕教学改革、车辆工程实训中心建设、教师团队建设、教风学风建设、学院文化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等六个方面开展工作,并进行了具体的职责分工,确定了时间节点。该院相关负责人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也作了简要的发言,阐述了新学年的工作计划,表示要创新思路,积极做好工作。会上,还研讨和安排了车辆工程实训中心建设下一步的相关工作。

通过会议,该院进一步明确了2014年度的工作方向,清晰了工作思路,为该学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更多有关"该院,工作,会上,年度,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