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带队参加教学改革上海研讨会

校领导带队参加教学改革上海研讨会

时间:04-16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深入剖析与研讨中国式MOOCs的课程建设与教学运行要点,掌握共享课程的教学过程,保障教学质量,共同提升高校本科教学水平。4月16日,副校长兼思政部主任宋增建,校长助理、教学科研处处长胡志新,教学科研处副处长罗成,思政部副主任黄义灵等一行参加了在复旦大学举办的“共享课程与教学改革2014年春上海研讨会”。

与会人员听取了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共享中心主任黄钢教授的 “中国式MOOCs与共享课程的使命”,复旦大学副校长、上海共享中心质量委员会主任陆昉教授的“利用混合教学模式提升教学质量”,北京大学校长助理李晓明教授的“北京大学MOOCs建设经验分享”,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处长刘进军教授的“网络教育挑战下高校本科教学的应对策略思考”等近12个精彩的报告。

通过与参会同行的广泛交流,加深了校际之间的友谊和了解,为南昌工学院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提供了经验。同时,也感受到MOOCs作为一种新型的以学生为中心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已对传统教育带来了巨大的冲击。


更多有关"共享,复旦大学,教授,教学质量,北京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