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明修身 阳光心理

文明修身 阳光心理

时间:02-29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28日下午,第十届“5•25心理健康月”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重庆工商大学田家炳书院408举行。

此次“5•25心理健康月”活动以“文明修身 阳光心理”为主题,自5月8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全校师生的普遍关注。各学院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和学生关注热点,积极组织开展了多主题、多形式的学院级心理健康活动共计40余场次。其中通识学院举办了“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宜居公寓”寝室话剧比赛以及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博雅沙龙项目,经济学院开展了“我的情绪我做主”团体辅导活动以及“释放 飞翔 成功”心理健康主题讲座,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心理电影展播活动,社管学院举办了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等。大学生心理健康征文以及原创校园心理情景剧剧本比赛,共收到全校20个学院500余名同学的来稿。5月22日,学生处和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在南岸校区举办的大型心理外场调研活动,也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此外,由学生处组织覆盖全校各学院的“寝室室长心理危机干预”主题培训活动也圆满落幕。此次“5•25心理健康月”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悦纳自己、关爱他人,拥有阳光心理,创建文明和谐校园。

党委学工部部长罗勇、副部长潘焱、商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海林、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菁、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建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兼职教师和各学院心理联络员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更多有关"活动,心理健康,心理,学院,党总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