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现代传媒系2014年“九零后生”设计展

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现代传媒系2014年“九零后生”设计展

时间:03-29 来源:长春建筑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6月4-6日,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现代传媒系举行了2014年“九零后生”设计展。此次展览由大四毕业设计作品展及视觉传达专业大一新生纤维艺术作品展组成。吉林省建筑装饰集团、吉林省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长春建筑学院董事长孙爱东,长春建筑学院校长石曙光,副校长、文化创意产业学院院长欧阳军,副校长孙雷、教务处处长马永山;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管理中心主任助理、发展规划部经理孟剑,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管理中心主任助理、项目合作部经理王赫;吉林动画学院设计学院院长徐欣等友好院校领导;欧亚商都营销企划部部长张彬彬等企业代表,共四十余人相关领导专家出席设计展开幕式,并参观展出。
  6日上午,长春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德金、常务副部长梁国超,主任刘险峰等领导,在董事长孙爱东及学校、科技园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此次设计展,对此次的设计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对学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董事长及参观的领导专家对学生的创造能力、实践能力、设计能力表示高度的赞赏,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评价学生的作品结合了社会实践,各具特色,极具创新意识并能够学以致用。通过此次展览有效的向社会、行业展示了文创学院教学改革的产学研推向市场的探索成果。
  6日下午,长春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吴延红,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浩强,公共艺术学院书记李连富,校团委书记刘志伟,与各学院导员学生干部等一同参观此次设计展览的作品。期间,吴延红书记对本次设计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对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的工作表示满意。
  此次设计展在兼具学科特色的同时,融入更多的设计元素以及想法,在表现形式上大胆创新,更是将视觉传达与其他艺术形式完美结合,与以往不同的是,有更多的在立体三维、摄影等的艺术表现形式,给人以极大的视觉震撼。

6月4日开幕式

董事长讲话

欧阳校长讲话

到场嘉宾

校领导剪彩

6月6日市委宣传部吴德金参观设计展1

6月6日市委宣传部吴德金参观设计展2

董事长参观设计展

6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吴延红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浩强,校团委学生会书记刘志伟学工处舍务科科长李彦,公共艺术学院书记李连复,与各学院导员学生干部参观设计展

6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吴延红参观设计展2


更多有关"长春建筑学院,吉林动画学院,创意,书记,党委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春建筑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