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程技术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工程技术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04-13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 6月17日上午,工程技术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王侃以及工程技术学院全体领导出席毕业典礼。该院党委副书记胡显波主持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该院副院长胡立新教授宣读《工程技术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决定》,湖工大副校长王侃教授和学院院长曹刚教授为55名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并为他们授予学士学位证书。一队队学有所成的毕业生,一张张笑容满面的师生合影,一阵阵由衷祝贺的掌声,整个大礼堂洋溢着热烈的气氛。

  

  毕业典礼表彰了323名优秀毕业生以及12名“工程烛光——毕业生心目中的好老师”。副院长吴蔚青、王明亮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毕业生心目中的好老师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4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两个文件,副院长郭翠英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党委书记夏瑜为毕业生心目中的好老师颁发获奖证书,副校长王侃为毕业生心目中的好老师颁发特别奖证书。当优秀学生代表为老师们赠上鲜花时,全场爆发出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作为2014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机械系李乐同学在发言中动情的说道:“感谢四年来不断给予我们教导和关心的母校。请老师们放心,请母校相信,在吸取了大学四年的养分之后,走出工程,我们会像种子一样茁壮成长。谨记母校的培育,老师的教诲,努力奋斗,为社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去实现更加远大的人生目标,创造更加精彩的人生!”  

  接下来,来自管理系的教师代表许立志老师上台发言。他表示:“教师身上肩负着期望和责任,因此对同学们的严格要求和辛勤培育都是为了同学们未来更好的发展。学好专业知识是每一位大学生所必须完成的任务,希望同学们在毕业之后,能够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社会中去。”  

  院长曹刚在毕业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寄语毕业生秉持“明德明志、力新力行”的校训精神,争做时代的佼佼者。他对毕业生们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陶冶高尚品德,做德才兼备之人;二是要有明确志向,从小事做起;三是要敢于创新,努力成为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四是要付诸行动,爱岗敬业、笃学求精,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据悉,今年工程技术学院共有2664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毕业生,典礼,心目中,代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