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信息学院召开办公自动化理实一体化课程改革研讨会

信息学院召开办公自动化理实一体化课程改革研讨会

时间:04-13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深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信息学院于6月18日,在信息楼202会议室召开了为期一天的办公自动化课程改革研讨会。该院院长王剑、副院长邹水龙、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邹水龙首先就课程改革的意义、目标、教材建设、教学大纲、考核方式、教学模式、课堂教学管理、日常教学组织、理实一体化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参会教师畅所欲言,讨论气氛热烈,对课程改革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最后,王剑强调在课程改革过程中,必须以学校开展的“两项改革”为核心,以培养学生掌握几项技能、几项绝活为目标,以增强学生就业能力为主线,扎扎实实做好课程改革工作。

通过本次研讨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为信息学院下一步课程改革工作奠定了基础。


更多有关"研讨会,目标,教师,学校,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