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教师在燕山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获奖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教师在燕山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获奖

时间:04-13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2日—13日,在由燕山大学工会、教务处、人事处联合举办的燕山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圆满结束,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基础教学二部教师张波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理工科组一等奖。

为了准备此次比赛,学院工会、人力资源部、教学质量与评估部提前组织了选拔赛,张波、杨洁、于颖3名教师以优异成绩晋级全校总决赛。决赛中,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三名老师发挥出色,张波老师通过抽签,第一个参加比赛,并最终获得了理工科组一等奖,表现出相当强的实力;杨洁老师在文科组中,总成绩排名第三,以微弱差距屈居二等奖;于颖老师也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16个学院的29名选手进入决赛。

 来源:院工会  作者:戚玲玲 
更多有关"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燕山大学,老师,理工科,工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