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推进会

许昌学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推进会

时间:04-19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上午,许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活动办主任王洪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校活动办成员及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校活动办副主任谭水木主持。

会议学习了省活动办印发的“关于提高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9项举措”及“河南省第二批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操作流程图”,传达了校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做法和体会。

会议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措施,是第二环节的重中之重,对于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查摆问题、增进班子团结、明确整改方向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讲认真、动真格,针对“麻骨”点问题,围绕“辣味”来批评,深挖根源触灵魂;必须突出问题导向、落实“规定动作”,坚持不回避、不掩饰,不变通、不走样,围绕问题,深查、深谈、深挖。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会前要集中学习,做好充分思想准备、工作准备和材料准备,中层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要按照规定要求认真撰写和修改;班子成员要进行深入的谈心谈话,解决思想包袱问题,列出“谈话清单”和“问题清单”;会上自我批评和直面问题、见人见事,剖析根源、触及灵魂;开展批评要见筋见骨、直截了当、直奔主题,立行立改要具体可行。各督导组要认真履行职责,坚持标准不放松,指导要到位,把关要严格,对各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要严格审核并及时报校活动办。校活动办将视材料及其他各项准备情况决定各中层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否如期召开。

会议还就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时间及流程提出了要求。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领导班子,中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