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化工与制药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化工与制药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时间:04-21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周磊)6月17日上午,化工与制药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武昌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化工与制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教师代表、2014届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家长代表、学生工作办公室成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分为相逢是首歌、成长是首诗和毕业是幅画三个篇章。勾起了广大毕业生对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美好回忆。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被邀请上台,接受了毕业生代表的献花。



院长喻发全和院党委书记王雪梅给受表彰的26名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四名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不舍之情,表示不负母校和老师们的期望,走好人生路,实现个人梦,同时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


院长喻发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的同时,充分肯定了2014届毕业生们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同学们正确定位自己,学会感恩,拥有知识自信、心理自信和体格自信,带着自信去远航,用信念实现人生的价值。希望同学们永远铭记“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健康、努力、快乐,成就一番事业。欢迎毕业生朋友们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2014届毕业生的家长徐友生先生致辞,他真诚地感谢武汉工程大学对学生的呵护与培养,感谢化工与制药学院老师们辛勤的教导。201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和2010级有机与石油化工1班全体学生献上的合唱《光阴的故事》。


最后,学院五位导师向2014届毕业生进行了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并合影留念,授位仪式庄严肃穆。



更多有关"武汉工程大学,毕业生,母校,代表,典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