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走进科大附中交流学习

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走进科大附中交流学习

时间:04-2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有针对性地了解中学生行为特点,掌握中学教学基本技能,北京林业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于6月20日到北京科技大学附中听课学习,并与附中优秀教师展开交流座谈。

支教团分为三组,分别听取了一节初二语文、初二数学和高二英语课。支教团员们在教室后方认真听着,记录着笔记,并和中学生们一样认真听课。另外在对待不同学习程度的学生上,支教团员们细心地发现,老师在用优秀学生作业为范例的同时,也不断点名其他学生回答问题并加以鼓励,达到一视同仁的教学目的。

支教团员们还来到附中生物实验室,与优秀教师曾老师一起座谈交流。曾老师从初中语文教学的方式方法入手,从教学教法、班级管理、家长沟通等方面向支教团员们详细介绍分享了自己从教十余年来的经验。交流的同时,研究生支教团提问关于优差学生如何统一管理、与家长如何沟通、如何分配新课学习与复习时间等深入性问题。

这次听课交流活动不仅让支教团员们从心态上真实地感受了基层教学的环境状态,同时在课业教学、学生管理、班级管理等多个方面收获了非常具有实操性的宝贵经验。(A19)


更多有关"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团员,附中,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