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学子在泰州市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学子在泰州市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04-22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泰州市妇女联合会和泰州市教育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泰州市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名单的通知》(泰妇〔2014〕43号),由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商学院杜红艳、土木工程学院王曦领衔的创业团队获二等奖。

泰州市“腾龙杯”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主题为“激情点燃梦想,创业成就人生”,此次比赛从4月8日开始项目申报,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10个创业项目进入决赛。5月14日下午,大赛决赛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多功能厅举行,通过现场陈述和压力问答,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创业团队以其项目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和精彩的现场答辩赢得了评委青睐,获得大赛二等奖。


更多有关"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泰州市,大赛,女大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