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三走”主题活动深入开展,效果良好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三走”主题活动深入开展,效果良好

时间:04-24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自4月20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启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活动至今,学校各级各类团学组织紧紧围绕主题,积极响应“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号召,精心筹划和组织各项阳光体育运动,吸引全校师生广泛参与,让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形成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和珍视健康、重视体育的浓厚氛围,大力传播青春正能量,引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身体素质全面提升。












“5人6足”竞赛现场






健美操比赛现场






“铁人三项”比赛现场






羽毛球男女混合双打比赛现场



在这一阶段中,各级各类团学组织系统全面铺开了“五人六足”团体竞赛、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健身操比赛、“铁人三项”比赛活动等系列精品活动。开展了“社团杯”篮球赛、青协“青志杯”篮球赛、院系篮球赛、专业篮球赛等,使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以各学生组织、团体为单位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在比赛中发展友谊,培养团队默契和加强合作精神;开展了飘飘灵羽毛球赛、扳手腕大赛、体育舞蹈大赛等,让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有展示个人运动技能,展现个人风采的竞赛机会,充分发挥体育精神,在比赛中切磋技艺;开展了轮滑技术训练、毽子技术表演、排球训练、网球训练等丰富多彩的体育锻炼项目,让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子们能系统地学习体育运动技能,从而全身心地投入到体育运动中,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等。



经过两个多月的不懈努力,“三走”主题活动已全面、持续、深入地融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呈现出积极向上、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活动大力激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积极开展户外拓展和交友活动,锻炼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的体能和意志,初步实现了“人人有体育项目、班班有体育活动、院系有体育特色”的构想。同时,学校共青团高度积极开展“新媒体+时尚+运动”的健康体育活动,充分运用学校网站、学校大学生报、海报、宣传板等平台,形成强大宣传的合力,让“三走”主题迅速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内刮起一阵“活力运动,积极健身”的风气。(团委)



撰稿:刘国平 喻君瑶 审稿:杨联斌


更多有关"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篮球赛,体育运动,组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