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00信管班校友回母校相聚并资助困难学生

00信管班校友回母校相聚并资助困难学生

时间:04-24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1日下午,管理学院00信管班18名校友回到母校团聚,在文科楼810会议室隆重举行师生座谈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梅花、院长王德发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梅花主持。

座谈会上,陈梅花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和老师,00信管班校友也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将毕业后的发展和现状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对自己培养的感谢。在致欢迎辞后,陈梅花欢迎校友们在母校双庆之年回来相聚,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状况,一起感受了校园建设美丽景色,希望与大家一起搭建好管理学院校友分会这个交流的平台,以后能共享资源、加强校友之间、校企之间的合作,与校友建立多种合作关系。王德发图文并茂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说很高兴看到校友的发展,学校、学院的老师们都在默默关注、关心大家的发展,希望以后更好的搭建校友交流平台,资源分享,加强沟通交流。期间大家一起观看了00信管班同学的PPT班级展示,展示引起了所有校友的共鸣和阵阵欢笑,气氛温暖而和谐。

会上进行了资助仪式,对12、13级信管班的4名同学进行了资助,他们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受资助的同学也表示会更好的努力,向学长学姐学习,好好的提高自己,将这份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会后,校友们在文科楼下合影留念,大家都表示将会更多的与学校联系,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更多有关"校友,管理学院,母校,学校,同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