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高职学院开展2014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高职学院开展2014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时间:04-24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确保高职学院2014届毕业生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让毕业生以“美的姿态”告别学校,充分展现百年南艺教书育人的丰硕成果,高职学院开展了以“情系母校,我们从这里扬帆起航”为主题的2014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通过清扫校园、毕业寄语等主题活动,让毕业生在离校之际,再次感受到了母校深深的人文关怀。

  校园清扫,真情驻校


表演毕业班最后一次整理教室1

 


表演毕业班最后一次整理教室2

  为了确保毕业生离校时校园环境的整洁卫生,同时也让毕业生以自身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低年级学生爱护校园,近日,高职学院2014届毕业生自发组织在离校之前清扫教室、宿舍,做到“第一眼看到它是什么样,离别时看到它还是那个样”。“这种打扫卫生的场景似曾相识,勾起了好多回忆”,一同学这样说道,“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接触和我们朝夕相处的教室和宿舍了,以前打扫的时候会觉得很枯燥很累,但是现在却是无尽的不舍。”不少同学在打扫完之后在和自己熟悉的桌椅拍照留念,制作自己独特的“毕业纪念册”。

  党员交流,共同进步


毕业生党员交流活动1


毕业生党员交流活动2

  学生党员是学生群体中学习、工作、学生活动等方面的佼佼者,6月10日,高职学院开展了毕业生党员“传帮带”经验交流活动,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保研学生田进和首届南艺学子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杨彪,他们向在场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分享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和人生规划,并回答了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他们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提高自身的全面素质,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克服惰性,学会坚持。在场的同学也向两位学长送上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发挥自己所长,不为困难所击倒,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饮水思泉,点滴感恩

  大学四年转眼就过,在学校除了老师和同学之外,还有学院的保安保洁和宿管人员在默默地为同学们服务。6月12日高职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向本院的后勤管理人员赠送慰问品,感谢他们四年以来为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付出的辛勤劳动。礼轻情意重,一份小小的礼物让高职学院的后勤管理人员感受到了毕业生的深情厚意。“看着叔叔阿姨们的付出,我们觉得他们非常辛苦,在我们离开学校的时候,要对他们说声谢谢,你们辛苦了!”毕业生同学说。

  母校科学发展,我来建言献策

 

  走进学院大厅一棵枝繁叶茂的“桃李树”矗立在中央,树上挂满了毕业生以及在校学生对学校的寄语,也有教职员工对毕业生的祝福。这些美好的祝愿和建议即体现了南艺学子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期盼,也包含了老师对学生的殷切期望。“桃李树”为师生交流搭建了一个平台,吸引了许多学生的参与。“桃李树”下,我们期盼学校在新的百年里创造更辉煌的成就,希望所有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事业有成。

  离校欢送,情深南艺

  目前,高职学院“情系母校,我们从这里扬帆起航”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还在继续开展中。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还将在音乐厅为毕业生们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欢送会。此外,高职学院还将在本院设置留影区,让毕业生与老师、同学合影,让同学们的大学岁月可以永久珍藏。

  从浓浓情意到激励鞭策、从万般叮嘱到怀揣梦想,无不渗透着高职学院全体师生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我们也希望通过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的开展,更加激发毕业生“以母校为荣、为母校争光”的情感,展现南艺校园的文明风采,也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去美好的记忆。(高职学院)


更多有关"毕业生,母校,党员,同学,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