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2014届学生会毕业典礼

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2014届学生会毕业典礼

时间:04-26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又是一年灿烂的夏季,又是一届离别的难舍。6月20日晚上7点,外国语学院在艺术楼演播厅隆重举行2014届学生毕业生典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穗萌教授,校党委委员、教务处长刘鑫教授,校团委书记吴承林老师,校学生处副处长马先锋老师应邀出席,外国语学院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和毕业生家长代表、部分毕业班与非毕业班学生参加了典礼。

毕业典礼由院党总支书记方友根老师主持。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外国语学院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受临时生病的院长汪承平教授委托,副院长曾必好博士代表学院致辞。他那浑厚流畅的英语致辞,再一次勾起毕业生们四年来与英语共融、与外院同度的日子。其中,他提到学校是小社会,社会是个大课堂。课虽有终结,而学无止境。在学校学到的不仅是知识本身,更是学习方法的掌握,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从而更好地服务社会,贡献国家,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随后,出席典礼的校院领导登台向本届省级品学兼优生颁发证书,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授予学士学位。身穿学士学位服的毕业生代表手捧着代表感恩的鲜花走向前来,献给四年来一直指导、关心、支持着他们的校院领导和老师们。接着,毕业生代表胡姜同学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简要回顾了大学的朝夕相处、同窗情谊、耕耘收获,并表示将牢记领导和老师们的殷殷嘱托,不负母校的殷切期望,不忘“博学创新,厚德尚能”的校训宗旨,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社会、服务人民、奉献青春、实现价值、回馈母校。非毕业生代表徐娟同学在发言中,再现了学长学姐们对学弟学妹们关怀和帮助的情景,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了热烈的祝贺和真挚的祝福,并表示将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和良好学风,继承学校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努力学习,为校院争光添彩。

接下来,毕业生周漫同学的家长涂必冒先生在热情洋溢的发言中,代表所有毕业生家长热烈祝贺皖西学院取得的发展成就,衷心感谢教育培养了包括周漫在内的一届届优秀毕业生的领导老师们辛勤付出,深情祝福所有毕业生都有一个锦绣的前程和美好的未来。英语专业第一教研室主任刘军博士在代表教师的发言中,深情回忆了大学期间的师生情,向毕业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祝福,并希望他们能在新的人生征程中,承载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乘风破浪,扬帆起航。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副校长张穗萌教授代表校党政班子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他首先向包括外国语学院在内的全校2014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走出校门、奔赴祖国建设各个岗位去建功立业表示了热烈祝贺和深情祝福。接着,他以生动真挚的话语,回忆了毕业学子们在校园里勤奋学习、修德练能、茁壮成长的许多感人画面,也表达了对学生服务不周、支持不够的歉意,更表达了对他们携怀母校师恩、放飞青春梦想、开创幸福人生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

昨日成追忆,今朝又启程;母校一为别,千帆万里征。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我们相信每一位毕业生都会踌躇满志、信心百倍地面对未来的每一天、踏实走好每一步。请你们谨记,前方的路或曲折或平坦,但是只要心中有梦,一路向前,所有的梦想定会实现。 ( 文/沈方欣 图/王菲 审稿/方友根)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毕业生,代表,典礼,母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