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惠州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02-1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2月15日下午,惠州学院在行政楼40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赵日兴副书记、学生处工作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着重部署了新学期学生学风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就新学期初的学生报到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日兴副书记作总结发言。赵书记强调,一切学生工作应为培养人才服务,要求相关人员要创新性地开展学生工作,不断拓展学生工作的空间,完善工作措施,优化育人环境,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赵副书记对惠州学院辅导员提出了加强自身学习、真抓实干地搞好本职工作、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等工作要求,推动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生处 供稿)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学生,工作,学生处,辅导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