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教职工在莱山区第一届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教职工在莱山区第一届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时间:08-26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记者今日从院基础教学部获悉,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教职工在莱山区第一届运动会中表现不俗,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据基础教学部谢勇老师介绍,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教职工组队参加本届运动会高校组包括男子篮球、羽毛球、拔河、田径、跳绳、十人投篮等在内的六个项目。其中,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教职工篮球队获得篮球赛第二名;另外,杨锐、荆蕾老师分别获得羽毛球女子单打第三、四名,王磊老师则获得了男子单打的第六名,由章琦、于京艳老师组成的二人组合也同时获得了混双组第六名。

莱山区首届运动会于6月1日开幕,为期一个月。比赛队伍共分机关组、企业组、街区组、高校组,比赛基本都安排在周末进行。

常涛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教职工在莱山区第一届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教职工在莱山区第一届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更多有关"经学,烟台,教职工,老师,单打"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