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丰湖党旗红】服装系党总支“丰湖党旗红”党建项目有序开展

【丰湖党旗红】服装系党总支“丰湖党旗红”党建项目有序开展

时间:08-04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服装系党总支高度重视“丰湖党旗红”行动,成立了系党总支 “丰湖党旗红”工作小组,多次开会研究党总支“丰湖党旗红”项目,确立了服装系党总支“丰湖党旗红”的项目主题为“打造团队 实践创新 服务社会”,并致力于打造服装精益生产团队、服装艺术设计团队、服装RFID团队、服装数字一体化团队、服装电脑横机团队、服装内衣团队、服装牵手爱心团队、大学生实践创新团队。现该系党总支的“丰湖党旗红”的党建项目系列活动正在有序进行中。

近期,该系组织开展多项学生活动,包括组织学生参加2012年第七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真维斯21届休闲装设计作品大赛,举办“梦想2012”服装秀大赛、2012“校友杯”服装设计大赛、首届纺织品艺术设计专业毕业展览、09(5)班手工扎染实践作品展,与真维斯合作建立RFID模拟店铺实验室,组织学生申请4个服装电脑横机类暑期社会实践创新项目等。

(服装系)


更多有关"服装,党旗,团队,党总支,项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