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机电工程学院纪念建党91周年座谈会

机电工程学院纪念建党91周年座谈会

时间:08-05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6月28号下午,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以“忆党史、颂伟绩、强责任、创先争优迎十八大”为主题的纪念建党91周年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以及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大成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手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由张永贞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代表田红就如何立足本岗位创先争优,推进专业建设科学发展作了精彩发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邓飞中根据自己留美经历谈了对共产党的认识与敬仰,对积极创造条件加入中国共产党表达了决心。与会者都积极发言交流,结合自己的实际谈了对党发展历史的认识,谈了学校的大发展,谈了创先争优活动的体会,并对进一步加强机电工程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林霞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向各位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对全体党员的创先争优、辛勤工作致以崇高敬意!并做了总结讲话。指出:华夏儿女聚集在鲜红的党旗之下,走过的91年的风雨历程,才使古老的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伟大变化,创造今天的光荣与辉煌。我们要倍加珍惜这些来之不易的成就!强调:无论是党和国家、学校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在大发展的同时也面临许多新情况、新挑战,这就需要我们党员牢记责任和历史使命,立足本职,与党和人民同艰苦,共奋斗,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能促进学校的新发展!才能推进机电工程学院发展登上新台阶。


撰稿人:张永贞 审稿人:林霞


机电工程学院纪念建党91周年座谈会


更多有关"机电,工程学院,党员,谈了,代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