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社科部举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科综合平台建设顾问教授聘任仪式

社科部举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科综合平台建设顾问教授聘任仪式

时间:08-28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9日下午,社会科学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科综合平台建设顾问教授聘任仪式在杨浦校区二教演讲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国荣出席仪式,并为受聘的复旦大学著名学者、博士生导师、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副书记桑玉成教授颁发了聘书。社科部常务副主任焦娅敏主持聘任仪式。
  李国荣副书记在欢迎仪式上指出,目前正值上海电力学院实施“十二五”规划,申报综合性大学,学校发展上台阶之际,今天在这里举行社会科学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科综合平台建设顾问教授聘任仪式意义重大。桑玉成教授是国内公认的一流学者,具有高深的学术造诣、宽广的学术胸怀和较好的学术声望,此次聘任对于学校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实现校“十二五”规划长远发展目标意义重大,对于提升社科部广大青年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具和学科建设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在仪式上,桑玉成教授表达了对上海电力学院和社会科学部的感谢,同时也表示愿意为电力学院、为社科部的发展和繁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仪式前,桑教授还结合目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和自身的研究成果,对纷繁复杂的各种社会思潮和当前理论界的许多热点、难点问题向社科部教师进行了梳理和解读。
                                       社科部 供稿

社科部举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科综合平台建设顾问教授聘任仪式


更多有关"仪式,聘任,教授,副书记,社科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