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创新应用大赛华东赛区获佳绩

济南大学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创新应用大赛华东赛区获佳绩

时间:08-19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9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建行e路通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华东赛区获奖名单公布,管理学院取得了一等奖2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6项的优异成绩。其中“e”万家团队的“良工环保艺术围栏有限公司”凭借其针对性的市场营销设计、明确的业务目标分析以一定规模的线下活动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机会。

    本届大赛华东赛区采取线上评比的方式,由专业评委针对方案完成程度、创新性实施结果和成果展示三大部分进行评分,这对各团队的参赛方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济南大学各参赛团队通过三个多月的不断努力,以求全面完善方案、不断提升自身的竞争实力。华东赛区40余所高校114个获奖方案中,济南大学共获奖25项,名列华东赛区第一。

    管理学院对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给予高度重视,为更好地备战本届大赛,各宣传活动自3月份开始全面展开,广大同学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在相关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管理学院学子凭借熟练的应赛技能、稳健的比赛心态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撰稿:刘  婷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赛区,管理学院,团队,大赛,本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